首頁
1
最新消息
2
超高壓細胞破碎均質機
3
"美國ESTWING地質鋼鎚" - 缺貨貨品現已到貨,趕緊購買!4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親愛的客戶,

感謝您對我們產品的喜愛和支持。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您期待已久的"美國ESTWING地質鋼鎚" 現已到貨!我們知道這款產品在市場上非常受歡迎,因此我們的庫存很快就被搶購一空。但是現在,您可以放心訂購了,因為我們已經補充了庫存。

"美國ESTWING地質鋼鎚" 擁有優異的品質和性能,是您工作、學習、野外教學中必不可少的好幫手。它的外觀設計堅固、耐用,符合人體工學。不僅如此,這款產品的價格也非常實惠,非常適合當做送禮的好選擇。

現在透過電話(02-22007223)、傳真(02-22007207)、E-Mail(caesarco@ms39.hinet.net)或官方LINE(@pmd7524j)訂購"美國ESTWING地質鋼鎚"吧!我們將盡快安排發貨,讓您能夠享受到這款產品的性能和實用便利。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和信任,期待與您的再次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