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超高压细胞破碎均质机
3
"美国ESTWING地质钢锤" - 缺货货品现已到货,赶紧购买!4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亲爱的客户,

感谢您对我们产品的喜爱和支持。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您期待已久的"美国ESTWING地质钢锤" 现已到货!我们知道这款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因此我们的库存很快就被抢购一空。但是现在,您可以放心订购了,因为我们已经补充了库存。

"美国ESTWING地质钢锤" 拥有优异的品质和性能,是您工作、学习、野外教学中必不可少的好帮手。它的外观设计坚固、耐用,符合人体工学。不仅如此,这款产品的价格也非常实惠,非常适合当做送礼的好选择。

现在透过电话(02-22007223)、传真(02-22007207)、E-Mail(caesarco@ms39.hinet.net)或官方LINE(@pmd7524j)订购"美国ESTWING地质钢锤"吧!我们将尽快安排发货,让您能够享受到这款产品的性能和实用便利。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期待与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