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MultiGas傳感器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首頁 商品介紹 > 濕式流量計 > MultiGas傳感器

866

MultiGas傳感器

同時分析多達4種不同的氣體以及壓力和濕度。為了使氣體分析盡可能靈活地適應個別測量任務,單個組件被設計成模塊化。這就形成了一個模塊化系統,其中的各種光度測量組件,如探測器、發射器、測量樣品池等,都可以根據用戶的具體情況進行組裝。

有了這種複雜的傳感器設計,客戶的特定應用就可以實現,而不需要全新的開發。模塊化的設計使得在需要維修的時候,更換和維護變得相當容易。與這種設計相比,普通的完全膠合的氣體傳感器只能作為一個完整的單元進行更換,因此在維修時產生了很高的後續費用(總擁有成本)。

RITTER »MultiGas« 根據最新的科學發現,將基本的紅外和紫外技術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氣體分析體驗水平。作為選擇,模塊還可以配備氧氣、壓力和濕度的傳感器。

RITTER »MultiGas« 模塊的配置選擇 - 如附件

標準測量範圍列表 - 如附件

請參閱附件之產品介紹手冊

155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