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產品

植物莖杆強度測定儀(又稱抗倒伏測定儀)

電洽

用途:
玉米、高粱、煙草等莖杆的強度是決定抗倒伏能力的一個主要因素,長期以來玉米、高粱、煙草的倒伏給玉米地機械收割造成很大的困難。從機械化水準來說,造成大量的糧食浪費。另外,玉米倒伏,導致光照不充分,使其生產量受到極大的限制,適用範圍適用於農業遺傳育種及作物品質品種研究。

特點:
 三種不同測頭:可進行莖杆彎折性能測量、莖杆抗壓強度測量、
   莖杆組織結構 (穿刺)強度測量。
 具有峰值保持功能。
 可連接電腦測試,可保存、列印,做各種分析,輸入速度、面積還可顯示位移 壓強等參數。
 可存儲896個測試值。
 大螢幕液晶顯示,有背光功能,並具有螢幕數位正、倒反轉功能。
 自動關機時間設置。
 電池容量顯示,電量過低自動關機。

規格:
1. 莖杆彎折性能測試頭測量面積:0.5cm²
2. 莖杆抗壓強度測試頭測量面積:1cm²
3. 莖杆組織結構強度測試頭測量:1mm²
4. 最大負荷:500N(N、kg和ib三種單位可自動轉換)
5. 解析度:0.1N
6. 精度:±0.5%F.S
7. 電源:充電電源:220V/AC;電池連續工作時間:6~8小時
8. 穩定性:溫漂:0.2uV/℃(0~60℃);零漂:≤0.1%/8小時/FS
9. 標定範圍:滿量程標定
10. 環境溫度:0~+60℃
11. 環境濕度:≤80%
12. 允許超載:150%
13. 關機時間設置10~90分鐘
14. 電池容量顯示:分3格、2格、1格
15. 供電方式:5號鎳氰電池組/220VAC充電4~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