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產品

CE-1180農業測量用X 光機

電洽

由 X 射線機、X 射線探測器、電腦影像處理系統、檢測平台、鉛防護系統等五部分組成,是集現代電腦軟體技術、光學技術、電子技術、感測器技術、無損檢測和影像處理技術一體的高科技產品。是進行種子研究、內部缺陷、高可靠篩選、品質評估、科學研究等工作的有效手段。主要是依靠 X 射線可以穿透物體,並可以儲存影像的特性,進而對物體內部進行無損評價。採用微小焦點的X射線管以及高頻高壓技術,高解析度平板成像系統,系統的技術、品質、性能均為先進水準。


軟體功能:

  • 主介面功能:靜態/動態,電子拍片、視頻存儲/重播、正片/負片、圖像存儲/查詢、缺陷測量、圖像放大/縮小、偽彩色、圖表統計/列印、影像處理、退出系統等。
  • 影像處理功能:平滑處理,對比度增強,圖像輔助處理,邊緣增強,尺寸測量,圖像列印。

射線防護系統(鉛房):

  1. 鉛房採用六個面的設計,並設有手動鉛門及觀察視窗。
  2. 鉛門與X射線高壓控制電路聯鎖保護。
  3. 鉛房頂部設有周圍各方向均明顯可見的報警燈。
  4. 鉛房內部設有照明及220V 電源插座。
  5. 確保 X 射線在零距離條件下外漏劑量,符合國家標準,保證操作者安全。

軟體規格:

  1. 被檢產品:種子
  2. X 射線探傷機容量:90KV,200μA
  3. 射線源焦點尺寸:8μm
  4. 平板成像系統有效成像範圍:180mm X 150mm
  5. 圖元間距:125μm
  6. 放大倍數:6 倍
  7. 設備使用環境條件及工作時間:設備需安裝在試驗室和車間的固定處使用
  8. 電源電壓:AC 220V±10% 50/60Hz
  9. 電源頻率:50Hz±10%
  10. 最高輸入電流:1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