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產品

免管式天平操作台

電洽

獨立開發的無管天平操作台,具有時尚優雅的外觀,採用最先進的HEPA/ULPA和/或活性炭過濾技術及時捕捉稱量過程中可能彌散的任何固態粉末和/或揮發的化學氣體,同時牢固而穩定的櫃體結構最大程度地減低了周圍紊亂氣流和外部震動對天平穩定性造成的影響。所有生產的無管天平櫃,在出廠之前均經過嚴格的整機測試,現場安裝十分簡單。

您是否需要一台天平操作台?

如果您使用的是萬分之一精度以上(4位元以上小數位數顯示)的天平,那麼一台專用的天平櫃是必需的,它可以幫助您得到穩定而可靠的稱量結果。

如果您要測量的是可能對人體有潛在危害的樣品(尤其是粉末狀、糊狀或液體樣品),那麼一台專用的天平操作台對您更加意義非凡,它不僅使測量結果更加準確,而且為您的健康和安全提供最可靠的保護。

免管天平操作台是如何工作的?

  1. 室內空氣從A處的前視窗門進入櫃體;
  2. 氣流在 B 區域捕捉櫃內氣體中的固態顆粒物和氣態揮發物;
  3. 氣流平穩地到達 C 處,經 HEPA/ULPA 或活性炭篩檢程式處理成潔空氣;
  4. 過濾後的潔淨空氣從 D 處釋放回室內。天平櫃不僅能夠有效地去除有毒有害成分,而且可以有效地隔離室內紊亂氣流和外部震動對天平穩定性的影響,從而使稱量結果更加精確可靠。

c2c0d8fa0ea759fbc6a0231f22d81213.jpg

在樣品準備和稱量過程中,可以將風速連續調節到最合適的水準,這大大優於其他廠家固定風速的設計。

免管天平操作台的規格

外形尺寸(mm

內部尺寸(mm

CE-BE80S

866

650

755

800

623

520

CE-BE150S

1525

650

755

1500

623

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