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產品

真空管狀爐

電洽

用途:

主要用於稀土製備、電子照明、晶體退火、生物陶瓷、電子陶瓷、特種合金、磁性材料、精密鑄造、金屬熱處理等行業並進行真空燒結、氣氛保護燒結、真空鍍膜、CVD實驗、物質成分測量等場合。

特點:

  1. 爐膛採用進口氧化鋯多晶纖維材料,保溫性能好,耐用、高效節能。
  2. 加熱元件1200°C、1400°C、1700°C採用優質高電阻優質合金絲0Cr27Al7Mo2,優質矽碳棒,優質矽鉬棒,最高發熱溫度可達1200°C、1400°C、1700°C。
  3. 採用雙層殼體結構,結合熱感應技術,配有風冷系統,使爐體表面溫度快速降溫。
  4. 採用KF快速法蘭連接,減少了加熱管損壞的可能,取、放物料更加方便快捷。
  5. 上開式爐蓋設計,可以實時觀察加熱的物料,並能迅速降溫,滿足材料驟冷驟熱的實驗需要。
  6. 智能PID高精度控制,自整定功能,30段可編程控制,可設置30段升降溫度程序,實現了功率無損耗。
  7. 預留真空、氣路快速接口,配合原廠真空、混氣系統使用;滿足用戶在不同的真空狀態及不同的氣氛條件下進行實驗。
  8. 預留485轉換接口,通過原廠專用軟件,與電腦互聯,可實現單台或者多台電爐的遠程控制、實時追蹤、歷史記錄、輸出報表等功能。
  9. 具有開啟斷電、超溫報警、漏電保護等安全操作功能。

af964c864f1a2f03fbe4d4b8abdb90f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