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精米机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534

精米机


将净稻谷进行脱壳碾白,除去一定量的皮层和胚,称量得到的精米。 适用於粮食检验、科研、教学、生产、加工、收购、行销中对稻米品质评价的检验。小型精米机脱壳出白率高、碎米少、取样量大、操作简便快速、体现实际碾米效果达到顶级精白度、携带方便等特点,该产品是判断稻米品质,检验黄粒、病班、腹白及不完善颗粒的理想设备。

特点:
 精米机通过全自动一次性完成稻谷的脱壳和糙米碾白全过程,可以快速真实的判断稻谷的品质。
 碾米出白效果好、操作简便、工作时间短、粉尘不外漏、外观优等优点。
 采用高科技合金材料,加以特殊处理,完美弥补了传统一体精米机头,使用寿命短、脱壳、
   碾白效果不好的缺陷。
 脱壳出白率高,碎米少。取样大、操作简便、携带方便,是判断稻米品质,检验黄粒、病斑、
   腹白、及不完善粒的最佳设备。

规格:
1. 工作电压:AC220V±10% 50/60Hz
2. 工作时间:默认50秒(10-90可调)
3. 电机功率:650W
4. 试样用量:170克左右
5. 脱壳率:≥99%(因样品品种不同而变化)
6. 仪器净重:15Kg

 

91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