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古樹名木無損檢測探傷儀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505

古樹名木無損檢測探傷儀


是一款可攜式脈衝檢測斷層成像設備,由檢測儀(包括檢測箱和工具箱)和樹木缺陷成像軟體組成,用於檢測樹木內部缺陷情況,廣泛適用于古樹名木、行道樹等活立木的內部缺陷檢測和定位。古樹名木無損探傷儀使用時,在被測木材的橫截面上安裝檢測感測器,然後用錘子依次擊打每個感測器,從而獲得各個感測器之間的應力波傳播資料。檢測儀將數據傳給配套的樹木缺陷成像軟體,成像軟體根據獲取的資料進行木材橫截面缺陷的斷層成像。

特點:
 產品可設定木材截面需安裝感測器的個數,最多為12個感測器。
 古樹名木無損探傷儀可顯示應力波傳播時間,在檢測過程中可即時觀察檢測資料。
 樹木缺陷成像軟體可紀錄各個檢測點之間的應力波傳播資料、應力波傳播線段圖和
   木材內部缺陷圖像。
 樹木無損檢測儀可以列印檢測情況報告單,將樹木截面缺陷成像情況輸出。

 

91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