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古树名木无损检测探伤仪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505

古树名木无损检测探伤仪


是一款可携式脉冲检测断层成像设备,由检测仪(包括检测箱和工具箱)和树木缺陷成像软体组成,用於检测树木内部缺陷情况,广泛适用于古树名木、行道树等活立木的内部缺陷检测和定位。古树名木无损探伤仪使用时,在被测木材的横截面上安装检测感测器,然后用锤子依次击打每个感测器,从而获得各个感测器之间的应力波传播资料。检测仪将数据传给配套的树木缺陷成像软体,成像软体根据获取的资料进行木材横截面缺陷的断层成像。

特点:
 产品可设定木材截面需安装感测器的个数,最多为12个感测器。
 古树名木无损探伤仪可显示应力波传播时间,在检测过程中可即时观察检测资料。
 树木缺陷成像软体可纪录各个检测点之间的应力波传播资料、应力波传播线段图和
   木材内部缺陷图像。
 树木无损检测仪可以列印检测情况报告单,将树木截面缺陷成像情况输出。

 

91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