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叶面总辐射记录仪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484

叶面总辐射记录仪


是一款新型专用太阳辐射监测仪器。系统具有8个辐射测量通道,可配置总辐射、直接辐射、散射、反射、净辐射、紫外、红外、光和有效、长波辐射等感测器,功能全、测量精度高,适合在工业环境中使用。内置大容量资料存储自动保存历史资料,并可根据需要设置资料存储间隔;使用配套的资料处理软体可以在电脑用户端远端监测及对资料做进一步的处理分析。总辐射记录仪可广泛用於气象、农业、太阳能、科学研究及教学等领域。

特点:
 小巧美观便於携带,轻触式按键,大萤幕点阵式液晶显示,全中文功能表操作。
 采集设置: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使用,可设置定时采集,也可手动采集。自动记录资料并存储。
 交直流两用,内置锂电池供电:3.7v4Ah锂电池,具有充电保护、电压过低提示功能。
   也可长时间放置记录地点。
 带GPS定位功能,可即时显示采集点经纬度并保存。(选配)
 带语音播报功能,可对超限值进行语音报警设置,对超标的参数即时普通话语音播报,
   亦可直接播报出即时的环境参数值。
 资料保存功能强大,设备内部Flash可存储最近3万条资料,标配4G记忆体卡可无限存储,
   亦可与Flash中资料同时存储。
 既可在主机上查看资料,也可导入电脑进行查看。
 意外断电后,已保存在主机里的资料不丢失。
 探头具有一致性,主机可通过集线器接入不同类型的感测器,互不影响精度。
 将感测器插入主机后便可手动搜索到多种不同类别的感测器
  (类似於U盘和电脑相联接能自动感应)。
 仪器具有32通道同时检测的扩展功能,可以实现多点同步检测,可按需要自行组合。
 有线RS485通讯,感测器通讯电缆最远可以达到100米。
 低功耗设计,增加系统监控和保护措施,防止电源短路或外部干扰而损坏,避免系统当机。

规格:
1. 测量范围:0~2000w/m²
2. 光谱范围:0.3~3 μm
3. 灵敏度:7~14μv/w.m-2
4. 记录容量:主机可存3万条,标配4G记忆体卡可无限存储
5. 记录时间间隔:5分到99小时连续可调
6. 经度:0~180°
7. 纬度:0~90°
8. 工作电源:3.7V锂电池供电

 

9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