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E-1、CE-1.5、CE-2土壤取樣器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477

CE-1、CE-1.5、CE-2土壤取樣器

螺旋曲面刀口使取土更加輕鬆,土樣不易掉下,取土頭、接管和手柄之間用螺紋連接,拆卸方便快捷,體積小便於戶外攜帶。可大大提高對土壤研究的效率。

概述:
土壤取樣器的螺旋取土鑽用於鬆軟土壤地區鑽取1–2米以內的擾動土樣或鑽挖1–2米深孔。取土鑽則是這些領域中採集土壤樣本的主要工具之一。取土鑽的可靠性、操作方便性以及機動性等,不僅可以減少土壤調查工作量,提高取土效率,而且可以擴展土壤採樣的適應性。

特點:
 取土器整體採用不銹鋼304材料,不會對土壤樣品造成污染。
 材質堅硬,形狀不易被彎曲、扭曲。
 螺旋式刀口使取土更方便、快捷和省力,降低勞動強度。
 每次可取15-20cm的土壤。
 取土器外表標有刻度值,每格刻度為100mm,為取不同深度的土壤樣品提供方便。
 螺旋取土鑽的取土頭與接管、手柄均採用螺紋連接,拆卸後不占體積,運輸方便。
 當需要測量土壤水份資料時,可作為土壤水份感測器的連接杆用。


型號                  功能區別
CE-1               取土深度1米
CE-1.5            取土深度1.5米
CE-2               取土深度2米

 

90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