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CE-1、CE-1.5、CE-2土壤取样器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477

CE-1、CE-1.5、CE-2土壤取样器

螺旋曲面刀口使取土更加轻松,土样不易掉下,取土头、接管和手柄之间用螺纹连接,拆卸方便快捷,体积小便於户外携带。可大大提高对土壤研究的效率。

概述:
土壤取样器的螺旋取土钻用於松软土壤地区钻取1–2米以内的扰动土样或钻挖1–2米深孔。取土钻则是这些领域中采集土壤样本的主要工具之一。取土钻的可靠性、操作方便性以及机动性等,不仅可以减少土壤调查工作量,提高取土效率,而且可以扩展土壤采样的适应性。

特点:
 取土器整体采用不銹钢304材料,不会对土壤样品造成污染。
 材质坚硬,形状不易被弯曲、扭曲。
 螺旋式刀口使取土更方便、快捷和省力,降低劳动强度。
 每次可取15-20cm的土壤。
 取土器外表标有刻度值,每格刻度为100mm,为取不同深度的土壤样品提供方便。
 螺旋取土钻的取土头与接管、手柄均采用螺纹连接,拆卸后不占体积,运输方便。
 当需要测量土壤水份资料时,可作为土壤水份感测器的连接杆用。


型号                  功能区别
CE-1               取土深度1米
CE-1.5            取土深度1.5米
CE-2               取土深度2米

 

90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