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單層、雙層搖瓶機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首頁 商品介紹 > 泛用型實驗室設備 > 單層、雙層搖瓶機

0184

單層、雙層搖瓶機


單層、雙層搖瓶機是一種敞開式振盪設備,廣泛應用於振盪頻率有較高要求的細胞培養、發酵、雜交、生物化學及酶和細胞組織的研究,可對微生物細胞與各類菌種運動和靜態的培養,特別適合製藥領域的中試和大批量生產。

特點:
* 人性化設計:

   - 運行安靜,創造更好的環境。
   - 大螢幕液晶顯示幕,多組資料一屏顯示,功能表式操作介面,簡單易懂,一目了然。
   - 振盪檯面均採用304不銹鋼材料,便於拆下和清洗。
   - 多種專用搖架和夾具可供選擇,搖架和夾具更換簡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 品質保證:
   - 用戶設定的參數可以在突然停電的情況下自動儲存,並在通電後運行原設定程式。
   - 採用微電腦控制頻率,帶有定時功能,溫和振盪啟動功能,可以防止器皿內的樣品
     濺溢,
並且可以避免設備意外啟動和停止。
   - 獨特設計轉速監測電路,當監測到轉速過快和過慢時能停止振盪,保證搖瓶機安全運行
      不發生故障。
* 連續運行保證:
   低散熱無碳刷直流電機,啟動轉矩大,調速寬、免保養、突破現有國產搖瓶機無法長時間
   連續運行的缺陷。
* 三偏心軸平衡驅動:
   三偏心軸平衡驅動工藝,確保在振盪託盤上的樣品都以同樣的轉速振盪。承重耐用的結構
   設計保證了我們的振盪器甚至在滿載,高速的狀態下也能表現出強勁的功率。
* 多段可程式設計控制(選配):
   多段振盪頻率、時間同步程式設計,普通和程式設計運行模式可選,預置值和運行值同時
   顯示,可以簡化複雜的培
養要求,真正實現自動控制和運行。

規格:
1. 顯示方式:LCD(液晶顯示幕)。

2. 轉速:20-300rpm。
3. 轉速精度:±1r/min。
4. 擺振幅度:35mm/50mm。
5. 定時範圍:0-500h。
6. 標準配置:500ml x 60支。
7. 最大配置:250ml x 48支或500ml x 30支或1000ml x 20支或2000ml x 12支(一層)。
8. 搖板尺寸:800mm x 600mm。
9. 搖板數量:1層、2層可選。
10. 外形尺寸:900×680×680(mm)。
11. 功率:400W。

 

76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