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微波消解儀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123

微波消解儀


用途:
用於各種食品、藥品、環境樣品、地礦、生物製品、化工產品等的消解;用於AFS、AAS、ICP、ICP-MS、GC-MS、LC-MS等分析儀器的樣品前處理。

工作條件:

  • 環境溫度 0-50℃
  • 適用電源 220V(AC),50/60HZ
  • 微波發射頻率 2450MHz


主機技術參數:

  1. 主機採用專業工業級磁管發射微波控制技術,雙變頻雙磁控,根據溫度和壓力回饋即時調節微波輸出功率,實現微波連續非脈衝輸出,保證腔體內微波磁場更加均勻,確保實驗樣品消解的一致性。
  2. 儀器採用專業的PID控制理論,運用高性能微處理器和新傳感技術,實現多重自動保護功能,多項安全保護措施。實現自動檢測、故障報警,保障實驗安全放心。
  3. 高解析度液晶顯示幕,即時顯示密閉反應罐溫度、壓力,並可即時顯示溫度、壓力的運行曲線。
  4. 面板指示燈即時提示爐門安全功能,及時瞭解爐門關閉的可靠程度,確保儀器的安全運行。
  5. 面板指示燈即時提示按鍵是否正常功能。按鍵操作採用最可靠的非接觸傳感操作方式,抗實驗室酸氣腐蝕,靈敏度高,反應快。避免了傳統機械按鍵因頻繁按觸導致接觸不良或按鍵的薄膜電路可靠性差等導致的故障。
  6. 面板指示燈即時提示儀器運行功能,微波信號運行狀態,及時瞭解儀器是否運行正常。
  7. 面板指示燈監控轉盤運轉狀態功能,如遇轉盤異常即刻報警並終止儀器運行,停止微波發射和轉盤轉動,避免轉盤不轉仍繼續輸入微波導致罐體受熱不均的現象。
  8. 360°單向旋轉,使轉盤旋轉更加自如,旋轉過程中無停頓,保證微波加熱均勻性,減少對轉盤電機的衝擊,延長儀器的使用壽命。
  9. 大容量專用工業級微波爐腔,內外整體噴塗8層特氟龍處理,耐腐蝕,耐高溫,防止強酸的腐蝕。
  10. 六層鋼結構防彈玻璃防爆爐門,自彈出緩衝結構設計,雙重鎖定自檢,面板燈指示。
  11. 360度單向連續旋轉微波攪拌技術:溫壓測控裝置和消解罐隨轉盤同方向同步旋轉Uni-Turn技術,無需360度來回旋轉,旋轉過程中無停頓,消解罐在微波場分佈均勻的狀態下加熱。
  12. 爐腔採用頂部抽風方式,配備大功率排風冷卻系統,排風流量≥ 5.8 m3/min,實現快速冷卻,提高安全及工作效率。
  13. 整備品質:57Kg。
  14. 外形尺寸:480mm×550mm×630mm。


控制系統參數:

  1. 高精度、高靈敏度鉑電阻溫度感測器,測溫範圍 -40~500℃,控制精度:±0.1℃。採用了不銹鋼套管組成,它具有體積小,抗衝擊,使用壽命長,能正確和快速地反映被測端面的實際溫度。 同時採用拔插式設計結構,從爐腔內取出消解罐時必須拔出感測器,避免了因用戶在不放樣品的情況下也可能啟動程式而導致的儀器壞。
  2. 高精度壓電晶體壓控系統,即時檢測控制並顯示反應罐內的壓力和曲線,非接觸式壓力感測器,避免與樣品直接接觸產生交叉污染;控壓範圍:0-10MPa,控制精度:0.01MPa。


消解罐體技術參數:

  1. 外罐採用進口高強度宇航複合纖維材料,耐壓85MPa,耐溫600℃,物理性能及耐腐蝕性能優於傳統改性PEEK材料。
  2. 內罐採用進口改性聚四氟乙烯(TFM),高強度框架式密閉超高壓反應罐:最高承受溫度 ≥ 300℃。
  3. 防爆膜自動泄壓和弓形彈簧模組泄壓安全設計, 確保儀器操作安全。
  4. 全罐壓力監控系統:弓形彈簧設計超壓自動泄壓,定量值可調。

 

759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