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微波消解仪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123

微波消解仪


用途:
用於各种食品、药品、环境样品、地矿、生物制品、化工产品等的消解;用於AFS、AAS、ICP、ICP-MS、GC-MS、LC-MS等分析仪器的样品前处理。

工作条件:

  • 环境温度 0-50℃
  • 适用电源 220V(AC),50/60HZ
  • 微波发射频率 2450MHz


主机技术参数:

  1. 主机采用专业工业级磁管发射微波控制技术,双变频双磁控,根据温度和压力回馈即时调节微波输出功率,实现微波连续非脉冲输出,保证腔体内微波磁场更加均匀,确保实验样品消解的一致性。
  2. 仪器采用专业的PID控制理论,运用高性能微处理器和新传感技术,实现多重自动保护功能,多项安全保护措施。实现自动检测、故障报警,保障实验安全放心。
  3. 高解析度液晶显示幕,即时显示密闭反应罐温度、压力,并可即时显示温度、压力的运行曲线。
  4. 面板指示灯即时提示炉门安全功能,及时了解炉门关闭的可靠程度,确保仪器的安全运行。
  5. 面板指示灯即时提示按键是否正常功能。按键操作采用最可靠的非接触传感操作方式,抗实验室酸气腐蚀,灵敏度高,反应快。避免了传统机械按键因频繁按触导致接触不良或按键的薄膜电路可靠性差等导致的故障。
  6. 面板指示灯即时提示仪器运行功能,微波信号运行状态,及时了解仪器是否运行正常。
  7. 面板指示灯监控转盘运转状态功能,如遇转盘异常即刻报警并终止仪器运行,停止微波发射和转盘转动,避免转盘不转仍继续输入微波导致罐体受热不均的现象。
  8. 360°单向旋转,使转盘旋转更加自如,旋转过程中无停顿,保证微波加热均匀性,减少对转盘电机的冲击,延长仪器的使用寿命。
  9. 大容量专用工业级微波炉腔,内外整体喷涂8层特氟龙处理,耐腐蚀,耐高温,防止强酸的腐蚀。
  10. 六层钢结构防弹玻璃防爆炉门,自弹出缓冲结构设计,双重锁定自检,面板灯指示。
  11. 360度单向连续旋转微波搅拌技术:温压测控装置和消解罐随转盘同方向同步旋转Uni-Turn技术,无需360度来回旋转,旋转过程中无停顿,消解罐在微波场分布均匀的状态下加热。
  12. 炉腔采用顶部抽风方式,配备大功率排风冷却系统,排风流量≥ 5.8 m3/min,实现快速冷却,提高安全及工作效率。
  13. 整备品质:57Kg。
  14. 外形尺寸:480mm×550mm×630mm。


控制系统参数:

  1. 高精度、高灵敏度铂电阻温度感测器,测温范围 -40~500℃,控制精度:±0.1℃。采用了不銹钢套管组成,它具有体积小,抗冲击,使用寿命长,能正确和快速地反映被测端面的实际温度。 同时采用拔插式设计结构,从炉腔内取出消解罐时必须拔出感测器,避免了因用户在不放样品的情况下也可能启动程式而导致的仪器坏。
  2. 高精度压电晶体压控系统,即时检测控制并显示反应罐内的压力和曲线,非接触式压力感测器,避免与样品直接接触产生交叉污染;控压范围:0-10MPa,控制精度:0.01MPa。


消解罐体技术参数:

  1. 外罐采用进口高强度宇航复合纤维材料,耐压85MPa,耐温600℃,物理性能及耐腐蚀性能优於传统改性PEEK材料。
  2. 内罐采用进口改性聚四氟乙烯(TFM),高强度框架式密闭超高压反应罐:最高承受温度 ≥ 300℃。
  3. 防爆膜自动泄压和弓形弹簧模组泄压安全设计, 确保仪器操作安全。
  4. 全罐压力监控系统:弓形弹簧设计超压自动泄压,定量值可调。

 

759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