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813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集喷雾干燥和流化床制粒功能於一体。一台机器实现了两台机器的功能,可以节省实验场地和费用。它是喷雾造粒的创新产品。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是一种喷雾制粒机,也可以称为流化床制粒机。它有两种制粒模式:
1)样品主要由液体组成,并通过蠕动泵输送到喷头。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将样品均匀地喷洒在造粒室上。并且预先将诸如流化糊精等的基础材料置於造粒室中。从而使基础材料居中,将雾化的样品粘结在基础材料上,制成颗粒状。
2)样品呈小颗粒形式,并预先放入流化床腔中。由於热空气流化了。粘合剂被雾化以形成小颗粒之间的桥。因此,这些小颗粒逐渐结块并制成所需的200μm至5mm的颗粒。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具有多种规格,包括300g /批次,500g /批次,1000g /批次,3000g /批次和5000g /批次。实验室制粒机的机架由SUS304不銹钢制成。主要部件来自国际知名品牌。造粒室由SUS304不銹钢和高硼矽玻璃制成。它经久耐用,可用於观察整个实验。

顶部喷雾器和底部喷雾器是为我们的实验室造粒机设计的,其中顶部喷雾器用於流化床制粒,底部喷雾器用於流化床包衣。侧面喷雾(切向喷雾)也设计用於3KG和5KG造粒机。

1KG实验室制粒机还增加了喷雾干燥功能。这样,您无需购买实验室喷雾干燥器即可干燥样品。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采用带PLC控制模式的触摸屏。它是流化床实验室制粒机。 该机具有喷涂,流化床干燥和喷雾干燥的多功能。 使喷雾干燥达到最低温度。 适用於加工具有热强度和甜味剂的材料。

主要特点

*多种功能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是一种创新的设备,将喷雾造粒与喷雾干燥混合在一起,使其在均匀涂层领域也能发挥作用。这意味著用户在需要干燥样品时不必购买喷雾干燥器。通常,由於其高物料堆积和反冲洗系统,该模型可用於喷涂含糖形式的颗粒物料。对於均匀涂层,此模型非常适合粒状材料。

*数字显示
设备还配备了带有LCD彩色触摸屏的PLC调节模式,可显示以下参数:泵速,风扇频率,干燥室压力和室温度。

*双重造粒模式
拥有两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造粒模型。一种是机器内部的流体通过蠕动软管输送到喷头。由於压缩空气的影响,被喷洒的液体样品到达制粒室并被均匀分配。该系统可确保造粒室迅速接收流化的基础材料,以确保适当的结块和高度成粒的颗粒。第二种造粒方式是将微小的颗粒迅速定位在流化床的空腔中。热空气提高了小颗粒的流化速度。小颗粒通过雾化的粘合剂连接。根据用户需要,可以将颗粒压碎成200μm至5mm之间的不同大小。

*三种喷涂模式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是为两种常见的喷涂系统(顶部,底部和侧面喷涂型号)设计的。顶部喷雾非常适合流化床制粒;底部喷涂系统用於床层涂覆,而侧面喷涂系统则用於3KG和5KG造粒机。

* 坚固的钢结构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的框架由SUS304标准的不銹钢制成,因此具有很高的耐腐蚀和防銹性能。机器的制粒室也由相同的材料制成,并添加了高硼矽玻璃,以确保耐用性和预期寿命。

规格

Sr.no

参数

CE-5KWL实验室喷雾干燥制粒包衣机

功能

喷雾干燥机,喷雾制粒机,包衣,混合

1

功率

5KW ,220V,50/60Hz

2

喷雾造粒机容量

Max. 1000g/批次

3

喷雾干燥容量

Max. 1500ml/h

4

最小样品量

50g

5

制粒温度

40-150⁰C

6

喷雾干燥器入口温度

105-200⁰C

7

压缩空气

2-4 Bar

8

温度精度

±1⁰C

9

涂层

50-1000g/batch

10

混合

50-1000g/batch

11

喷雾头

双流体喷嘴

12

喷嘴

标准:0.7mm/选配:0.5/0.75/1.0/1.5/2.0mm

13

空气流动

0-150 mᶟ/h

14

蠕动泵

Max. 1500ml/h

15

主腔容积

10L

16

加热器功率

3.5KW

17

主腔材质

SUS304不銹钢和高硼矽玻璃

18

主体材质

SUS304 不銹钢

19

旋风 / 缸体密封圈

矽胶

20

噪音

<60db

21

尺寸

900*800*1300mm

22

重量

110KG

23

操作模式

自动/手动

13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