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810

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

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用於實驗室有機溶劑和水溶液的快速安全乾燥。 它每小時可以處理1500ML,並且僅需50ML即可執行一次實驗。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具有內置的氧氣監測系統。 當氧氣濃度高於安全操作的預設值時,系統將不會自動啟動或停止運行,這將確保您實驗室的安全。

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原理
為了安全地噴霧乾燥的易燃溶劑,採用了一種新的工作原理,該原理結合使用了噴霧乾燥器和惰性迴路,在惰性條件下提供了閉環循環。 氧氣的缺乏阻止了可燃混合物的形成,與此同時,氣流中所含的溶劑被冷卻並因此凝結。 然後,再生的流再次返回到噴霧乾燥器。

安全
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採用氮氣(或其他惰性氣體),安全氣體的封閉循環,可保持整個系統處於封閉狀態,並在線監測氧氣濃度,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易操作性 這樣系統將自動關閉電源,並在氧氣濃度達到2.5%時發出警報(可由用戶根據需要進行預設)。 封閉的氮氣循環和完全的溶劑回收相結合,可以處理易燃和有毒的溶劑,並乾燥易氧化的材料。 另外,有機溶劑的低沸點允許經受熱變性的材料的低溫乾燥。

解決了難以乾燥有機溶劑的問題
雖然有機溶劑通常是易燃易爆的,但防爆的惰性迴路噴霧乾燥器可使物料在封閉的乾燥系統中循環,並防止有機溶劑氣體與外界空氣接觸,從而確保安全操作。

解決難以氧化的材料的乾燥
利用惰性氣體的抗氧化特性,該技術可以在與氧氣隔離的封閉循環系統中的抗氧化環境中乾燥和傳輸物料,從而確保了易氧化物料的乾燥過程質量。

解決原材料中有毒氣體污染的方法
雖然某些材料或溶劑在汽化時可能產生有毒氣體,但帶有惰性氣體封閉循環的微型噴霧乾燥器會將這些有毒氣體保留在封閉系統中,並允許它們在後續過程中收集,從而減少了環境污染,有利於環境保護。

以下溶劑已經過測試可使用:
甲醇
乙醇
甲苯
正己烷
丙酮
乙酸乙酯
二氯甲烷*
*建議使用其他DLSB

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控制和功能
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旨在確保所有功能都易於選擇和調整,以快速實現噴霧乾燥的最佳條件。 操作員可以控制以下功能:
•入口溫度
•流量
•泵速
•去阻塞頻率

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易於使用
 PLC自動控制,一鍵啟動。
 彩色觸摸屏,快速設置和清潔時間。
 可能擴大到試驗規模或工業規模。
 玻璃裝配,可見工藝。
 可調粒徑(1 – 25微米)。

雙流體噴嘴,SUS316L不銹鋼
不銹鋼噴霧組件由一個內管組成,該內管用於引導液體樣品並產生小直徑的噴嘴。 外管將壓縮空氣引導到噴嘴。 所有單元都提供0.7毫米噴嘴,其他尺寸也可作為附件提供。噴霧組件包括一個自動去堵塞裝置,可防止噴嘴堵塞,去堵塞針由一體式壓縮機驅動。 有時可能會凝固的材料或當懸浮的大顆粒導致噴嘴堵塞時,必須進行去粘連。

應用領域
可用於需要生產自由流動的粉末樣品的廣泛應用中,該技術已成功在以下領域處理了材料:
•飲料調味料和色素
•奶和蛋製品植物和蔬菜提取物
•藥品熱敏材料
•塑料,聚合物和香水
•陶瓷和高級材料
•肥皂和洗滌劑血色素
•食品膠粘劑氧化物紡織品
•骨頭,牙齒和牙齒汞合金等

CE-5KWA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是15年不斷發展的結果,是您快速,溫和地乾燥水溶液和有機溶液粉末的選擇。 噴霧乾燥機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其高效的性能,非常短的設置時間,有效的集成噴嘴清潔機制以及由於不同的滾筒幾何形狀而具有的高度靈活性。

規格:

Sr.no

參數

CE-5KWA 實驗室有機溶劑噴霧乾燥機

1

功率

5000W

2

電壓

220V,50-60Hz

3

最小進風溫度

40⁰C

4

額定物料處理量

1500ml/h

5

風機

0-330 mᶟ/h

6

最高進風溫度

200⁰C

7

加熱功率

3500W

8

溫控精度

±1⁰C

9

噴嘴

標準:0.7mm/選配:0.5/0.75/1.0/1.5/2.0mm

10

噴霧頭

雙流體噴嘴

11

乾燥後的顆粒粒徑

1-25µm

12

平均停留時間

1.0-1.5 sec

13

操作模式

自動/手動

14

最大進料速度

1500ml/hr

15

最小物料量

30ml

16

噴霧腔材質

SUS 304不銹鋼

17

旋風分離器材質

SUS 304 不銹鋼

18

收集瓶材質

SUS 304 不銹鋼

19

主體材質

SUS 304 不銹鋼

20

旋風 / 缸體密封圈

矽膠

21

氣體類型

N2(用於溶劑)或壓縮空氣(用於水溶液)

22

尺寸

1050*1000*1650

23

重量

210KG

24

顯示

7-Inch LCD顯示幕,顯示加熱、噴霧、幫浦、氣壓、去阻塞頻率

25

溫度保護

高於90⁰C停止

26

去堵裝置

自動

27

惰性迴路

(用於有機溶劑)

137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