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810

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

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用於实验室有机溶剂和水溶液的快速安全干燥。 它每小时可以处理1500ML,并且仅需50ML即可执行一次实验。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具有内置的氧气监测系统。 当氧气浓度高於安全操作的预设值时,系统将不会自动启动或停止运行,这将确保您实验室的安全。

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原理
为了安全地喷雾干燥的易燃溶剂,采用了一种新的工作原理,该原理结合使用了喷雾干燥器和惰性回路,在惰性条件下提供了闭环循环。 氧气的缺乏阻止了可燃混合物的形成,与此同时,气流中所含的溶剂被冷却并因此凝结。 然后,再生的流再次返回到喷雾干燥器。

安全
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采用氮气(或其他惰性气体),安全气体的封闭循环,可保持整个系统处於封闭状态,并在线监测氧气浓度,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易操作性 这样系统将自动关闭电源,并在氧气浓度达到2.5%时发出警报(可由用户根据需要进行预设)。 封闭的氮气循环和完全的溶剂回收相结合,可以处理易燃和有毒的溶剂,并干燥易氧化的材料。 另外,有机溶剂的低沸点允许经受热变性的材料的低温干燥。

解决了难以干燥有机溶剂的问题
虽然有机溶剂通常是易燃易爆的,但防爆的惰性回路喷雾干燥器可使物料在封闭的干燥系统中循环,并防止有机溶剂气体与外界空气接触,从而确保安全操作。

解决难以氧化的材料的干燥
利用惰性气体的抗氧化特性,该技术可以在与氧气隔离的封闭循环系统中的抗氧化环境中干燥和传输物料,从而确保了易氧化物料的干燥过程质量。

解决原材料中有毒气体污染的方法
虽然某些材料或溶剂在汽化时可能产生有毒气体,但带有惰性气体封闭循环的微型喷雾干燥器会将这些有毒气体保留在封闭系统中,并允许它们在后续过程中收集,从而减少了环境污染,有利於环境保护。

以下溶剂已经过测试可使用:
甲醇
乙醇
甲苯
正己烷
丙酮
乙酸乙酯
二氯甲烷*
*建议使用其他DLSB

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控制和功能
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旨在确保所有功能都易於选择和调整,以快速实现喷雾干燥的最佳条件。 操作员可以控制以下功能:
•入口温度
•流量
•泵速
•去阻塞频率

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易於使用
 PLC自动控制,一键启动。
 彩色触摸屏,快速设置和清洁时间。
 可能扩大到试验规模或工业规模。
 玻璃装配,可见工艺。
 可调粒径(1 – 25微米)。

双流体喷嘴,SUS316L不銹钢
不銹钢喷雾组件由一个内管组成,该内管用於引导液体样品并产生小直径的喷嘴。 外管将压缩空气引导到喷嘴。 所有单元都提供0.7毫米喷嘴,其他尺寸也可作为附件提供。喷雾组件包括一个自动去堵塞装置,可防止喷嘴堵塞,去堵塞针由一体式压缩机驱动。 有时可能会凝固的材料或当悬浮的大颗粒导致喷嘴堵塞时,必须进行去粘连。

应用领域
可用於需要生产自由流动的粉末样品的广泛应用中,该技术已成功在以下领域处理了材料:
•饮料调味料和色素
•奶和蛋制品植物和蔬菜提取物
•药品热敏材料
•塑料,聚合物和香水
•陶瓷和高级材料
•肥皂和洗涤剂血色素
•食品胶粘剂氧化物纺织品
•骨头,牙齿和牙齿汞合金等

CE-5KWA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是15年不断发展的结果,是您快速,温和地干燥水溶液和有机溶液粉末的选择。 喷雾干燥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其高效的性能,非常短的设置时间,有效的集成喷嘴清洁机制以及由於不同的滚筒几何形状而具有的高度灵活性。

规格:

Sr.no

参数

CE-5KWA 实验室有机溶剂喷雾干燥机

1

功率

5000W

2

电压

220V,50-60Hz

3

最小进风温度

40⁰C

4

额定物料处理量

1500ml/h

5

风机

0-330 mᶟ/h

6

最高进风温度

200⁰C

7

加热功率

3500W

8

温控精度

±1⁰C

9

喷嘴

标准:0.7mm/选配:0.5/0.75/1.0/1.5/2.0mm

10

喷雾头

双流体喷嘴

11

干燥后的颗粒粒径

1-25µm

12

平均停留时间

1.0-1.5 sec

13

操作模式

自动/手动

14

最大进料速度

1500ml/hr

15

最小物料量

30ml

16

喷雾腔材质

SUS 304不銹钢

17

旋风分离器材质

SUS 304 不銹钢

18

收集瓶材质

SUS 304 不銹钢

19

主体材质

SUS 304 不銹钢

20

旋风 / 缸体密封圈

矽胶

21

气体类型

N2(用於溶剂)或压缩空气(用於水溶液)

22

尺寸

1050*1000*1650

23

重量

210KG

24

显示

7-Inch LCD显示幕,显示加热、喷雾、帮浦、气压、去阻塞频率

25

温度保护

高於90⁰C停止

26

去堵装置

自动

27

惰性回路

(用於有机溶剂)

137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