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CE-4KW实验室低温喷雾干燥机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804

CE-4KW实验室低温喷雾干燥机

长期以来,在实验室,科研人员对中药(中草药)、天然产物提取物、果汁和其它含糖物料的喷雾干燥非常困难。传统的实验室喷雾干燥机,在对这些物料喷雾干燥时,由於物料本身含糖,糖在高温下迅速融化,在物料喷雾干燥的瞬间就融化,粘在干燥腔的瓶壁,像牛皮糖一样,不易清洗不说,科研人员还得不到需要的干燥好的流动性好的粉末,没办法,只好添加大量的辅料,如淀粉,环状糊精等,但是效果也都不尽如人意。

CE-4KW实验室低温喷雾干燥机适用於低熔点,高糖分的中药产品(果汁产品)。使用CE-4KW实验室低温喷雾干燥机,该材料将不会粘附在内壁,结焦或吸收水分。在实验室中使用普通喷雾干燥器对中药天然产物提取物和果汁进行喷雾干燥时,喷雾干燥开始后材料立即熔化,并像粘性糖果一样粘在喷雾干燥器干燥室的瓶壁上,因为材料本身含糖量很高,在高温下很容易融化。因此,研究人员不可能获得具有良好流动性的粉末。有时,他们必须添加大量的辅助材料(例如淀粉和环糊精)才能获得粉末,但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CE-4KW实验室低温喷雾干燥机根据物料的特性和性质决定喷雾干燥的技术条件。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等特点,符合GMP要求。干燥机的成功开发解决了喷雾干燥无法应用於许多熔点低,糖分高的中药产品(果汁产品)的技术难题。而且,这也是喷雾干燥技术在中药制造应用技术研究中的新进展。

低温与高温的完美结合,最高进气温度达到200°C,可以满足陶瓷等材料的高温干燥要求;最低进气温度为105°C,特别适合中药喷雾干燥,天然物质提取物和其他含糖物质的干燥。在干燥过程中,没有材料会粘附在墙壁上,并且干燥后的材料具有出色的流动性。

功能:
CE-4KW实验室低温喷雾干燥机旨在确保所有功能都易於选择和调整,以快速实现喷雾干燥的最佳条件。两者均使用清晰的触摸屏显示,操作员可以控制以下功能:

•入口温度
•风量
•空压机流量
•泵速
•去阻塞频率

CE-4KW实验室低温喷雾干燥机易於使用:
 彩色触摸屏,快速设置和清洁时间。
 可能扩大到试验规模或工业规模。
 玻璃装配,可见工艺。
 可调粒径(1 – 100微米)。

双流体喷嘴、SUS316L不銹钢
不銹钢喷雾组件由一个内管组成,该内管用於引导液体样品并产生小直径的喷嘴。外管将压缩空气引导到喷嘴。所有单元都提供0.7毫米喷嘴,其他尺寸也可作为附件提供。喷雾组件包括一个自动去堵塞装置,可防止喷嘴堵塞,去堵塞针由一体式压缩机驱动。对於可能会固化的材料,或者当悬浮的大颗粒导致喷嘴堵塞时,有时需要使用去粘剂。

温度保护
实验结束时,加热器温度极高,需要鼓风机继续工作以降低内部温度并确保设备安全。CE-4KW实验室低温喷雾干燥机可以控制鼓风机自动运行,甚至操作员也可以。 关闭鼓风机,系统会阻止操作员,直到系统温度降至系统默认的安全状态为止。

SUS 304不銹钢
喷雾室,旋风分离器,收集器均由SUS 304不銹钢和BOSILORICATE GLASS制成。 它可以在无污染且稳定的环境中工作,并装有观察镜,因此可以检查整个过程。所有备件都易於安装和清洁。

原理
 选单驱动的微处理器控制器允许选择入口温度,气流,自动解堵器频率和泵速。
 自吸蠕动泵通过小直径喷嘴将样品液体从容器中输送到主腔室中。 同时,一体式压缩机将空气泵入喷嘴的外管,从而使液体以细雾状的喷雾形式进入干燥室。
 被加热的空气吹过主腔,蒸发雾化喷雾的液体含量。 然后通常通过旋风分离器将通常处於自由流动状态的材料固体颗粒从废气流中分离出来,并收集在样品收集瓶中。 废气流通过直径为60 mm的柔性软管直接引向大气或引向现有的抽气系统。

应用范围广
可用於需要生产自由流动的粉末样品的广泛应用中。该技术已成功地在以下领域处理了材料:
•氧化物血液聚合物和树脂
•饮料调味料和色素
•奶和蛋制品植物和蔬菜提取物
•药品热敏材料
•塑料香水染料
•陶瓷和高级材料
•肥皂和洗涤剂纺织品
•食品胶粘剂
•骨头,牙齿和牙齿汞合金等

规格:

Sr.no

参数

CE-4KW 实验室低温喷雾干燥机

1

功率

4000W

2

电压

220V

3

频率

50/60 Hz

4

额定物料处理量

1500ml/h for water

5

风机

0-330 m3/h

6

最高进风温度

200°C

7

加热功率

3500W

8

温控精度

±1°C

9

喷雾气体

4.2m3/h, 2-5bar

10

喷嘴

标准:0.7mm/选配:0.5/0.75/1.0/1.5/2.0mm

11

喷雾头

双流体喷嘴

12

干燥后的颗粒粒径

1-25μm

13

平均停留时间

1.0-1.5 sec

14

操作模式

自动/手动

15

最大进料速度

2000ml/hr

16

最小物料量

30ml

17

旋风 / 缸体密封圈

矽胶

18

进风温度

105200°C

19

旋风分离器材质

SUS 304 不銹钢

20

主体材质

SUS304 不銹钢

21

喷雾腔材质

SUS 304 不銹钢和高硼矽玻璃混合结构

22

收集瓶材质

SUS 304 不銹钢

23

噪音

<60db

24

尺寸

950*800*1350

25

重量

135KG

26

显示

7-Inch LCD显示幕,显示加热、喷雾、帮浦、气压、去阻塞频率

27

温度保护

高於90⁰C停止

28

去堵装置

自动

29

喷雾头

SUS 316L不銹钢

137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