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BEP-100手持大容量移液器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691

BEP-100手持大容量移液器

BEP-100手持大容量移液器適用於從0.1ml到100ml的移液實驗操作,僅用兩個按鈕就控制了從吸液到移液的全過程,移液速度可輕鬆調節。吸液移液快速精准、超強液晶顯示、獨特的人體工學設計、重量輕、強電力,持久耐用、配套齊全,是您實驗室愛不釋手的得力助手。

特點:

  1.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外觀精巧,操作舒適方便,可適配超長移液管。簡單易用,控制精確。
  2. 通過按鈕調節移液速度,6種吸液5種排液速度可調,獨特的重力排液模式,對小體積移液特別有用。
  3. 新型的移液泵,功率大,可以快速對大容量液體移取。具有強力吹出功能,防止液滴殘留,保證了移液的精確性。
  4. 頂部超大LCD液晶顯示當前吸液/排液速度或重力排液;顯示電池電量、電量不足時,蜂鳴音提示充電。
  5. 整支電動移液器重量輕盈,最大限度地防止勞損。配有臺式移液器架,可放置於桌面,可實現座充充電。
  6. 內置全新鋰電池,採用特殊地電路設計,可防止電池充電過量。一次充電,可間歇工作8小時,充電時間2-3小時。
  7. 配有疏水濾器,有效防止過量液體進入腔體內,防止交叉污染。

吸液速度

6檔可調

排液速度

6 檔可調含重力排液

電池

可更換的鋰電池

電池工作時間

充滿電後可間歇工作約8小時

充電時間

2小時

移液管種類

塑膠管或玻璃管(0.1 ~ 100ml );巴斯德消毒管

篩檢程式

0.45μm 疏水性濾膜

輸入電源

DC4.2V 500mAh

外形尺寸

W.30 x D.161 x H.147 mm

淨重

0.65kgs

115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