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BEP-100手持大容量移液器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691

BEP-100手持大容量移液器

BEP-100手持大容量移液器适用於从0.1ml到100ml的移液实验操作,仅用两个按钮就控制了从吸液到移液的全过程,移液速度可轻松调节。吸液移液快速精准、超强液晶显示、独特的人体工学设计、重量轻、强电力,持久耐用、配套齐全,是您实验室爱不释手的得力助手。

特点:

  1. 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外观精巧,操作舒适方便,可适配超长移液管。简单易用,控制精确。
  2. 通过按钮调节移液速度,6种吸液5种排液速度可调,独特的重力排液模式,对小体积移液特别有用。
  3. 新型的移液泵,功率大,可以快速对大容量液体移取。具有强力吹出功能,防止液滴残留,保证了移液的精确性。
  4. 顶部超大LCD液晶显示当前吸液/排液速度或重力排液;显示电池电量、电量不足时,蜂鸣音提示充电。
  5. 整支电动移液器重量轻盈,最大限度地防止劳损。配有台式移液器架,可放置於桌面,可实现座充充电。
  6. 内置全新锂电池,采用特殊地电路设计,可防止电池充电过量。一次充电,可间歇工作8小时,充电时间2-3小时。
  7. 配有疏水滤器,有效防止过量液体进入腔体内,防止交叉污染。

吸液速度

6档可调

排液速度

6 档可调含重力排液

电池

可更换的锂电池

电池工作时间

充满电后可间歇工作约8小时

充电时间

2小时

移液管种类

塑胶管或玻璃管(0.1 ~ 100ml );巴斯德消毒管

筛检程式

0.45μm 疏水性滤膜

输入电源

DC4.2V 500mAh

外形尺寸

W.30 x D.161 x H.147 mm

净重

0.65kgs

115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