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GT 超零级空气发生器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560

GT 超零级空气发生器


Chemtron 超零级空气发生器提供纯净,安全,经济,无忧的零级空气钢瓶替代方案。
GT系列产品使用五段净化技术产生无 HC、CO、CO2、NOX、SOX 的超零级空气,流量稳定,纯度高,可以作为GC燃烧气、THA(总烃分析仪)、TOC(总有机碳分析仪)用气。

领先、纯净
● 五段净化技术,预过滤,除水除碳器,除氮氧硫氧器,高温催化氧化,后过滤。
● 预过滤去除水分和大颗粒,并自动将水分排出。
● 除水除碳器去除水分,CO、CO2,保证出气 CO2 含量低於 5ppm。
● 除氮氧硫氧器去除 NOX、SOX 和 O3 保证 NOX、SOX 含量低於 0.1ppm。
● 高温催化氧化炉去除 HC 和 CO,输出的零级空气中 HC&CO 含量小於 0.1ppm。
● 后过滤去除 99.99% 的粒径大於 0.5 微米的杂质,确保无杂质粒子进入检测器。
● 降低了 GC 的背景杂讯,并提高基线的稳定性,可以提高 GC 检测器的灵敏度和分析结果的准确度。
● 根据进气条件,可额外选配的进气口二级筛检程式保护本机(使用 Chemtron空压机时无须选配)。

安全、可靠
● 非高压容器,内部压力远低於钢瓶,无爆炸风险,无运输风险。
● 主机自动检测及报警功能。
● 自动调整进气压力至设定值。
● 高温催化氧化炉低温及高温检测及报警。
● 高温催化氧化维护时间计时。

经济、便捷
● 节省了从气源室到检测室的昂贵的管道安装费用以及频繁更换气瓶的麻烦。
● 可使用实验室空气源或选配无油空压机。
● 可放置在实验台上,或者壁挂式安装在墙面上,节省空间。
● 可每天 24 小时连续工作,实现最大的生产力。

1144765
附加档案:
GT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