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MISTRAL EVO GAS-STATION氮空一体发生器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558

MISTRAL EVO GAS-STATION氮空一体发生器

Mistral EVO 气体工作站是微波 Agilent 4100MP 系统的全球专用解决方案。氮气 发生器使用经过验证的变压吸附(PSA)技术,产生纯度 > 99.5%,流量高达25 L / min,同步产生高达 40 L / min 的干燥空气,用於 POP 和 EGM。 空气发生器和氮气发生器的组合,有利於快速安装和使用。 由於采用了特殊 的绝缘材料的 Mistral EVO 气体工作站,可以安装在仪器附近或实验台的下方。

● 氮气流量:最高达 25L/min 在 8bar 压力下。
● 空气流量:最高达 40L/min 在 8bar 压力下。
● 气体纯度好於 99.5%。
● 露点:-40℃。
● 采用前级筛检程式以及 PSA 变压吸附技术产生氮气。
● 无悬浮液体,无邻苯二甲酸酯。
● 压力监测及报警,温度监测及报警,耗材更换提示。
● 0-80% 无凝结,80-99% 带冷凝水排除功能。
● 顶面带有 LCD 操作显示幕,可显示压力,流量,温度等资讯。
● 外形尺寸:482*832*641mm,重量:90kg。
● 设计紧凑,可直接放置在实验台下,带有滑轮,方便移动。
● 断电后来电自启动功能(可选择开启或关闭此功能)。
● 快接口适用 OD6mm 管路。

114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