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精米機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534

精米機


將淨稻穀進行脫殼碾白,除去一定量的皮層和胚,稱量得到的精米。 適用於糧食檢驗、科研、教學、生產、加工、收購、行銷中對稻米品質評價的檢驗。小型精米機脫殼出白率高、碎米少、取樣量大、操作簡便快速、體現實際碾米效果達到頂級精白度、攜帶方便等特點,該產品是判斷稻米品質,檢驗黃粒、病班、腹白及不完善顆粒的理想設備。

特點:
 精米機通過全自動一次性完成稻穀的脫殼和糙米碾白全過程,可以快速真實的判斷稻穀的品質。
 碾米出白效果好、操作簡便、工作時間短、粉塵不外漏、外觀優等優點。
 採用高科技合金材料,加以特殊處理,完美彌補了傳統一體精米機頭,使用壽命短、脫殼、
   碾白效果不好的缺陷。
 脫殼出白率高,碎米少。取樣大、操作簡便、攜帶方便,是判斷稻米品質,檢驗黃粒、病斑、
   腹白、及不完善粒的最佳設備。

規格:
1. 工作電壓:AC220V±10% 50/60Hz
2. 工作時間:默認50秒(10-90可調)
3. 電機功率:650W
4. 試樣用量:170克左右
5. 脫殼率:≥99%(因樣品品種不同而變化)
6. 儀器淨重:15Kg

 

91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