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葉面二氧化碳記錄儀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485

葉面二氧化碳記錄儀


是衛生防疫、環境保護、科研部門檢測環境中CO2濃度的專用儀器。CO2記錄儀也可用於農業科研,在野外測量植物的光合作用,CO2施肥、蔬菜、水果、糧食貯存的CO2監測。該儀器使用溫度為0℃--+50℃,相對濕度不大於95%RH,周圍環境不具有腐蝕性氣體。

特點:
 小巧美觀便於攜帶,輕觸式按鍵,大螢幕點陣式液晶顯示,全中文功能表操作。
 一鍵式切換,可以手動記錄也可脫離電腦隨時設置採樣間隔,自動記錄資料並存儲。
 交直流兩用,既可拿到野外隨時測量採集資料,也可長時間放置記錄地點。
 帶GPS定位功能,資料自動採集、即時實地顯示地點的地理座標(經緯度資訊)並保存。
 帶語音播報功能,可對超限值進行語音報警設置,對超標的參數即時普通話語音播報,
   可直接播報出即時的環境參數值(選配)。
 資料保存功能強大,帶語音報警功能、GPS功能最多可儲存12000組資料。
 既可在主機上查看資料,也可導入電腦進行查看。
 意外斷電後,已保存在主機裡的資料不丟失。
 探頭具有一致性,不同氣象參數的感測器介面可以互換,不影響精度。
 將感測器插入主機後,便可手動搜索到多種不同類別的感測器
  (類似於U盤和電腦相聯接能自動感應)。
 儀器具有256通道同時檢測的擴展功能,可以實現多點同步檢測,可按需要自行組合。

規格:
1. 量程範圍:0-2000ppm或0-5000ppm,兩者擇一
2. 解析度:1ppm
3. 精度:±(50ppm+測量值×3%)
4. 記錄容量:主機可存3萬條,標配4G記憶體卡可無限存儲
5. 記錄時間間隔:5分到99小時連續可調
6. 工作電源:3.7V鋰電池供電

 

9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