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单层、双层摇瓶机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首页 商品介绍 > 泛用型实验室设备 > 单层、双层摇瓶机

0184

单层、双层摇瓶机


单层、双层摇瓶机是一种敞开式振荡设备,广泛应用於振荡频率有较高要求的细胞培养、发酵、杂交、生物化学及酶和细胞组织的研究,可对微生物细胞与各类菌种运动和静态的培养,特别适合制药领域的中试和大批量生产。

特点:
* 人性化设计:

   - 运行安静,创造更好的环境。
   - 大萤幕液晶显示幕,多组资料一屏显示,功能表式操作介面,简单易懂,一目了然。
   - 振荡台面均采用304不銹钢材料,便於拆下和清洗。
   - 多种专用摇架和夹具可供选择,摇架和夹具更换简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 品质保证:
   - 用户设定的参数可以在突然停电的情况下自动储存,并在通电后运行原设定程式。
   - 采用微电脑控制频率,带有定时功能,温和振荡启动功能,可以防止器皿内的样品
     溅溢,
并且可以避免设备意外启动和停止。
   - 独特设计转速监测电路,当监测到转速过快和过慢时能停止振荡,保证摇瓶机安全运行
      不发生故障。
* 连续运行保证:
   低散热无碳刷直流电机,启动转矩大,调速宽、免保养、突破现有国产摇瓶机无法长时间
   连续运行的缺陷。
* 三偏心轴平衡驱动:
   三偏心轴平衡驱动工艺,确保在振荡托盘上的样品都以同样的转速振荡。承重耐用的结构
   设计保证了我们的振荡器甚至在满载,高速的状态下也能表现出强劲的功率。
* 多段可程式设计控制(选配):
   多段振荡频率、时间同步程式设计,普通和程式设计运行模式可选,预置值和运行值同时
   显示,可以简化复杂的培
养要求,真正实现自动控制和运行。

规格:
1. 显示方式:LCD(液晶显示幕)。

2. 转速:20-300rpm。
3. 转速精度:±1r/min。
4. 摆振幅度:35mm/50mm。
5. 定时范围:0-500h。
6. 标准配置:500ml x 60支。
7. 最大配置:250ml x 48支或500ml x 30支或1000ml x 20支或2000ml x 12支(一层)。
8. 摇板尺寸:800mm x 600mm。
9. 摇板数量:1层、2层可选。
10. 外形尺寸:900×680×680(mm)。
11. 功率:400W。

 

76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