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食物熱量天平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44

食物熱量天平


NutriScale®食物熱量天平實現依照個人的喜好健康和需求均衡生活,尤其適用於需依照醫師和營養師指示進食時。藉著NutriScale®,您可以在進食指示範圍內,變換各種自己喜愛的菜單,不再耗費時間於尋求參考食物或營養參照表,因為只需按下NutriScale®按鈕,即可獲得相關資料。您可發現對您最健康的食物及應儘量減少攝取的食物,而改善選擇食物的營養內含物,您會更健康,也可避免因食物引起的疾病,讓生活色彩更鮮明。為了協助簡化食物的選擇,NutriScale®食物熱量天平提供8大主要食物類的廣泛資料庫及其子組群,食物表示以英文字母先後順序排列;此資料庫可當成食物百科全書,讓您很快的得到有關您個人進食指示的食物重要性概要。NutriScale®告訴您30種最重要的成分,分別列印在3個銀幕,以100g為標準量顯示,只需將選好的一種食物放置在秤盤裡,就會計算出針對食物實際重量的30種成分質,並以%顯示每天進食建議內含物的比例,所攝取的食物可被加總在一起,可隨時得知每天攝取營養的狀況。

規格:
* 秤重範圍:1 ~ 2000g。
* 可讀性:27參數 - 由0.001mg至1g
             1參數 – 公斤卡路里
             1參數 – 公斤焦耳
             1參數 – 麵包單位
* 內部資料:約2000種食物,根據30種參數分類。
* 儲存:營養記錄儲存容量至少7天。

 

75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