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食物热量天平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44

食物热量天平


NutriScale®食物热量天平实现依照个人的喜好健康和需求均衡生活,尤其适用於需依照医师和营养师指示进食时。藉著NutriScale®,您可以在进食指示范围内,变换各种自己喜爱的菜单,不再耗费时间於寻求参考食物或营养参照表,因为只需按下NutriScale®按钮,即可获得相关资料。您可发现对您最健康的食物及应尽量减少摄取的食物,而改善选择食物的营养内含物,您会更健康,也可避免因食物引起的疾病,让生活色彩更鲜明。为了协助简化食物的选择,NutriScale®食物热量天平提供8大主要食物类的广泛资料库及其子组群,食物表示以英文字母先后顺序排列;此资料库可当成食物百科全书,让您很快的得到有关您个人进食指示的食物重要性概要。NutriScale®告诉您30种最重要的成分,分别列印在3个银幕,以100g为标准量显示,只需将选好的一种食物放置在秤盘里,就会计算出针对食物实际重量的30种成分质,并以%显示每天进食建议内含物的比例,所摄取的食物可被加总在一起,可随时得知每天摄取营养的状况。

规格:
* 秤重范围:1 ~ 2000g。
* 可读性:27参数 - 由0.001mg至1g
             1参数 – 公斤卡路里
             1参数 – 公斤焦耳
             1参数 – 面包单位
* 内部资料:约2000种食物,根据30种参数分类。
* 储存:营养记录储存容量至少7天。

 

75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