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813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集噴霧乾燥和流化床製粒功能於一體。一台機器實現了兩台機器的功能,可以節省實驗場地和費用。它是噴霧造粒的創新產品。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是一種噴霧製粒機,也可以稱為流化床製粒機。它有兩種製粒模式:
1)樣品主要由液體組成,並通過蠕動泵輸送到噴頭。在壓縮空氣的作用下,將樣品均勻地噴灑在造粒室上。並且預先將諸如流化糊精等的基礎材料置於造粒室中。從而使基礎材料居中,將霧化的樣品粘結在基礎材料上,製成顆粒狀。
2)樣品呈小顆粒形式,並預先放入流化床腔中。由於熱空氣流化了。粘合劑被霧化以形成小顆粒之間的橋。因此,這些小顆粒逐漸結塊並製成所需的200μm至5mm的顆粒。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具有多種規格,包括300g /批次,500g /批次,1000g /批次,3000g /批次和5000g /批次。實驗室製粒機的機架由SUS304不銹鋼製成。主要部件來自國際知名品牌。造粒室由SUS304不銹鋼和高硼矽玻璃製成。它經久耐用,可用於觀察整個實驗。

頂部噴霧器和底部噴霧器是為我們的實驗室造粒機設計的,其中頂部噴霧器用於流化床製粒,底部噴霧器用於流化床包衣。側面噴霧(切向噴霧)也設計用於3KG和5KG造粒機。

1KG實驗室製粒機還增加了噴霧乾燥功能。這樣,您無需購買實驗室噴霧乾燥器即可乾燥樣品。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採用帶PLC控制模式的觸摸屏。它是流化床實驗室製粒機。 該機具有噴塗,流化床乾燥和噴霧乾燥的多功能。 使噴霧乾燥達到最低溫度。 適用於加工具有熱強度和甜味劑的材料。

主要特點

*多種功能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是一種創新的設備,將噴霧造粒與噴霧乾燥混合在一起,使其在均勻塗層領域也能發揮作用。這意味著用戶在需要乾燥樣品時不必購買噴霧乾燥器。通常,由於其高物料堆積和反沖洗系統,該模型可用於噴塗含糖形式的顆粒物料。對於均勻塗層,此模型非常適合粒狀材料。

*數字顯示
設備還配備了帶有LCD彩色觸摸屏的PLC調節模式,可顯示以下參數:泵速,風扇頻率,乾燥室壓力和室溫度。

*雙重造粒模式
擁有兩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造粒模型。一種是機器內部的流體通過蠕動軟管輸送到噴頭。由於壓縮空氣的影響,被噴灑的液體樣品到達製粒室並被均勻分配。該系統可確保造粒室迅速接收流化的基礎材料,以確保適當的結塊和高度成粒的顆粒。第二種造粒方式是將微小的顆粒迅速定位在流化床的空腔中。熱空氣提高了小顆粒的流化速度。小顆粒通過霧化的粘合劑連接。根據用戶需要,可以將顆粒壓碎成200μm至5mm之間的不同大小。

*三種噴塗模式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是為兩種常見的噴塗系統(頂部,底部和側面噴塗型號)設計的。頂部噴霧非常適合流化床製粒;底部噴塗系統用於床層塗覆,而側面噴塗系統則用於3KG和5KG造粒機。

* 堅固的鋼結構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的框架由SUS304標準的不銹鋼製成,因此具有很高的耐腐蝕和防銹性能。機器的製粒室也由相同的材料製成,並添加了高硼矽玻璃,以確保耐用性和預期壽命。

規格

Sr.no

參數

CE-5KWL實驗室噴霧乾燥製粒包衣機

功能

噴霧乾燥機,噴霧製粒機,包衣,混合

1

功率

5KW ,220V,50/60Hz

2

噴霧造粒機容量

Max. 1000g/批次

3

噴霧乾燥容量

Max. 1500ml/h

4

最小樣品量

50g

5

製粒溫度

40-150⁰C

6

噴霧乾燥器入口溫度

105-200⁰C

7

壓縮空氣

2-4 Bar

8

溫度精度

±1⁰C

9

塗層

50-1000g/batch

10

混合

50-1000g/batch

11

噴霧頭

雙流體噴嘴

12

噴嘴

標準:0.7mm/選配:0.5/0.75/1.0/1.5/2.0mm

13

空氣流動

0-150 mᶟ/h

14

蠕動泵

Max. 1500ml/h

15

主腔容積

10L

16

加熱器功率

3.5KW

17

主腔材質

SUS304不銹鋼和高硼矽玻璃

18

主體材質

SUS304 不銹鋼

19

旋風 / 缸體密封圈

矽膠

20

噪音

<60db

21

尺寸

900*800*1300mm

22

重量

110KG

23

操作模式

自動/手動

13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