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806

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

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每小時可處理3500ML,並且僅需最少100ML的材料即可進行一項實驗。 適用於實驗室和中試工廠。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的進氣溫度範圍為110至300°C。 由於範圍相對較寬,因此適合乾燥大多數材料的噴霧。 乾燥過程後,粒徑為1至100微米,因此適用於陶瓷和催化劑的噴霧乾燥。

在小處理能力和高處理能力之間靈活切換
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的最小和最大容量分別為50ML和4L / H。能夠連續生產,是小規模,小規模和中試規模的完美結合。


大顆粒處理能力
用常規實驗室噴霧乾燥器乾燥的顆粒大小通常為1-25μm,但不能滿足催化劑和其他大顆粒的處理要求。使用CE-5.5KW,可以獲得最大尺寸為100μm的顆粒,它是處理尺寸為60-100μm的催化劑和其他大顆粒的首選。

低溫和超高溫的完美結合
最高進氣溫度達到350°C,可以滿足陶瓷和其他材料的超高溫乾燥要求;最低進氣溫度為105°C,特別適合中藥噴霧乾燥,天然物質提取物和其他含糖物質的干燥。乾燥過程中不會有任何材料粘附在牆上,並且乾燥後的材料具有出色的流動性。

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控件和功能
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旨在確保所有功能都易於選擇和調整,以快速達到噴霧乾燥的最佳條件。 兩者均使用清晰的觸摸屏顯示,操作員可以控制以下功能:
•入口溫度
•風量
•空壓機流量
•泵速
•去阻塞頻率

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易於使用
 彩色觸摸屏,快速設置和清潔時間。

 可能擴大到試驗規模或工業規模。
 玻璃裝配,可見工藝。
 可調粒徑(1 – 100微米)。

雙流體噴嘴,SUS316L不銹鋼
不銹鋼噴霧組件由一個內管組成,該內管用於引導液體樣品並產生小直徑的噴嘴。外管將壓縮空氣引導到噴嘴。所有單元都提供0.7毫米噴嘴,其他尺寸也可作為附件提供。噴霧組件包括一個自動解堵裝置,可防止噴嘴堵塞,解堵針由一體式壓縮機驅動。對於可能會固化的材料,或者當懸浮的大顆粒導致噴嘴堵塞時,有時需要使用去粘劑。

高回收率
僅使用一個旋風分離器,回收率始終是實驗室噴霧乾燥器的問題,即使使用兩個旋風分離器也很難提高回收率。通過結構的重新設計,最大回收率可達到92%,從而很好地解決了回收率低的問題。

溫度保護
實驗結束時,加熱器溫度過高,需要鼓風機繼續工作以降低內部溫度,確保設備安全,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可以控制鼓風機自動運行,即使操作人員想轉動關閉鼓風機,系統會阻止操作員,直到系統溫度降至系統的默認安全狀態為止。

SUS 304不銹鋼
噴霧室,旋風分離器,收集器均由SUS 304不銹鋼製成。它可以在無污染且穩定的環境中工作,並裝有觀察鏡,因此可以檢查整個過程。所有備件都易於安裝和清潔。


原理
 選單驅動的微處理器控制器允許選擇入口溫度,氣流,自動解堵器頻率和泵速。
 自吸蠕動泵通過小直徑噴嘴將樣品液體從容器中輸送到主腔室中。 同時,一體式壓縮機將空氣泵入噴嘴的外管,從而使液體以細霧狀的噴霧形式進入乾燥室。
 被加熱的空氣吹過主腔,蒸發霧化噴霧的液體含量。 然後通常通過旋風分離器將通常處於自由流動狀態的材料固體顆粒從廢氣流中分離出來,並收集在樣品收集瓶中。 廢氣流通過直徑為60mm的柔性軟管直接引向大氣或引向現有的抽氣系統。

應用範圍廣泛
可用於需要生產自由流動的粉末樣品的廣泛應用中。該技術已成功地在以下領域處理了材料:
•氧化物發泡聚合物和樹脂
•飲料調味料和色素
•奶和蛋製品植物和蔬菜提取物
•藥品熱敏材料
•塑料香水染料
•陶瓷和高級材料
•肥皂和洗滌劑紡織品
•食品膠粘劑
•骨頭,牙齒和牙齒汞合金等
•氧化鋯拋光介質

規格:

Sr.no

參數

CE-5.5KW實驗室噴霧乾燥機

1

功率

5500W

2

電壓

220V, 50/60Hz

3

噴霧頭材質

SUS 316不銹鋼

4

額定物料處理量

4 L/H for water

5

風機

0-330 m3/h

6

最高進風溫度

300°C

7

加熱功率

5000W

8

溫控精度

±1°C

9

噴霧氣體

4.2m3/h, 2-5bar

10

噴嘴

標準:0.7mm/選配:0.5/0.75/1.0/1.5/2.0mm

11

噴霧頭

雙流體噴嘴

12

乾燥後的顆粒粒徑

5-100μm

13

操作模式

自動/手動

14

最大進料速度

5000ml/hr

15

最小物料量

100ml

16

噴霧腔材質

SUS 304不銹鋼

17

旋風分離器材質

SUS 304 不銹鋼

18

收集瓶材質

SUS 304 不銹鋼

19

主體材質

SUS 304 不銹鋼

20

旋風 / 缸體密封圈

矽膠

21

去堵裝置

自動

22

尺寸

950*750*1700

23

重量

160KG

24

顯示

7-Inch LCD顯示幕,顯示加熱、噴霧、幫浦、氣壓、去阻塞頻率

25

惰性迴路
(用於有機溶劑)

選配

137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