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液態氮生物樣品貯存庫系列產品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739

液態氮生物樣品貯存庫系列產品


產品簡介:
生物樣本庫系列為使用者提供全自動、安全可靠的深低溫液氮儲存系統,罐體採用優質不銹鋼,自帶腳輪和制動裝置,鉸鏈式蓋子方便開啟,大口徑開口便於樣本儲存。樣品可以在液態和氣態下存儲,微電腦觸摸式控制系統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為了達到最經濟的運行,我們的設計可保證最低液氮消耗,最大的樣本儲存容量。生物樣本庫系列採用先進抽空技術、絕熱技術和高真空持久保持等技術保證了無故障樣本安全儲存和良好均勻的溫度特性及最低的液氮消耗特點。氣相儲存時,整個儲存區域溫差不超過10℃,凍存架頂部最低溫度可達到-190℃。生物樣本庫系列為您提供最佳的儲存體驗:快速的樣品存取、可靠的樣品保護、方便的液氮自動填充和靈活多樣的儲存容量。

產品特性:0999b2b70b0a1a22695344a0872362bd.png

① 可相容氣相和液相儲存模式。
② 多種容量可供選擇,最大程度滿足您的儲存需求。
③ 單位占地面積上存

儲更多樣本,降低存儲成本。
④ 出色的溫度均勻性及穩定性。
⑤ 卓越的開蓋後溫度穩定性。
⑥ 先進的溫度、液位元監控及報警系統,可聯網遠端監控。
⑦ 自動補給液氮系統,安全省力。
⑧ 微處理控制系統可永久保存運行資料。
⑨ 一鍵除霧功能,方便查找及取放樣品。
⑩ 多項人性化設計,操作舒適。
⑪ 可鎖定罐蓋,充分保證樣品安全。
⑫ 標配一體式折疊臺階和輔助工作臺。
⑬ 產品符合CE品質認證。

產品優勢:

高密度儲存
與同類產品相比,占地面積小,儲存樣品多,既可節省空間,又可降低單位樣本儲存成本。


卓越的溫度均一性
真空隔熱不銹鋼箱體結構,真空覆蓋率高,確保極佳的絕熱及保溫性能。


穩定的開蓋溫度
創新的箱蓋和頸部偏移的小開口優良設計,可大大降低液氮揮發率。即使在長時間開蓋情況下,箱體內部依然可以保持溫度穩定,48小時內維持箱體內溫度不高於-150℃。


先進的溫度監控系統
基於微處理器和上下雙鉑電阻溫度探頭的監控系統可即時顯示箱體內的最高和最低溫度,精度為±1℃。用戶可自行設置報警點,具有報警靜音選項。


自動灌注液氮及液位元監控系統
基於差壓式感測器的液位元監控系統即時顯示液面高度,確保液氮自動灌注過程安全可靠。10寸液晶觸控式螢幕可顯示:頂部溫度、底部溫度、液位元高度及運行狀態等參數。


熱氣旁路
熱氣旁路可在液氮注入前,先排除管道中的室溫氮氣,確保只有超低溫液氮注入罐中,避免了加液過程中液氮罐發生溫度波動,影響樣本安全,同時也減少了額外的液氮消耗。


多項人性化設計
不銹鋼輔助工作臺,可用於凍存架的暫時放置,加快樣品取放速度;一體式折疊臺階使操作高度降低,取放方便省力。內部旋轉託盤備用開口方便尋找不慎掉落的樣品。


253658b84fb35c2795bc756d64089a99.pngSJMU-700N智慧控制系統
① 全自動液氮填充。
② 鉑電阻溫度感測器。
③ 差壓式液位感測器。
④ 熱氣旁通功能。
⑤ 自動記錄液位元、溫度等資料。
⑥ 本地監控中心。
⑦ 雲監控管理中心。
⑧ 多種報警自我診斷。
⑨ 短信遠程報警。
⑩ 操作許可權設置。
⑪ 運行/報警參數設置。
⑫ 聲光異常報警提醒。
       ⑬ 備用電源及UPS電源。

119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