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立式管狀爐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0674

立式管狀爐


用途:主要用於稀土製備、電子照明、晶體退火、生物陶瓷、電子陶瓷、特種合金、磁性材料、精密鑄造、金屬熱處理等行業進行進行真空燒結、氣氛保護燒結、真空鍍膜、CVD實驗、物質成分測量等場合。

主要功能和特點:
  1. 爐膛採用進口氧化鋁多晶纖維材料,保溫性能好,耐用,高效節能。
  2. 加熱元件採用進口優質合金絲0Cr27A17Mo2,經久耐用。
  3. 採用雙層殼體結構,結合熱感應技術,配有風冷系統,使爐體表面溫度快速降溫。
  4. 採用KF快速法蘭連接,減少了加熱管損壞的可能,取、放物料更加方便快捷。
  5. 智能PID高精度控制,自整定功能,30段可編程控制,可設置30段升降溫程序,實現了功率無損耗。
  6. 預留真空、氣路快速接口,配合真空、混氣系統使用,滿足用戶在不同的真空狀態及不同的氣氛條件下進行實驗。
  7. 具有超溫報警,漏電保護等安全操作功能。
115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