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立式管状炉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0674

立式管状炉


用途:主要用於稀土制备、电子照明、晶体退火、生物陶瓷、电子陶瓷、特种合金、磁性材料、精密铸造、金属热处理等行业进行进行真空烧结、气氛保护烧结、真空镀膜、CVD实验、物质成分测量等场合。

主要功能和特点:
  1. 炉膛采用进口氧化铝多晶纤维材料,保温性能好,耐用,高效节能。
  2. 加热元件采用进口优质合金丝0Cr27A17Mo2,经久耐用。
  3. 采用双层壳体结构,结合热感应技术,配有风冷系统,使炉体表面温度快速降温。
  4. 采用KF快速法兰连接,减少了加热管损坏的可能,取、放物料更加方便快捷。
  5. 智能PID高精度控制,自整定功能,30段可编程控制,可设置30段升降温程序,实现了功率无损耗。
  6. 预留真空、气路快速接口,配合真空、混气系统使用,满足用户在不同的真空状态及不同的气氛条件下进行实验。
  7. 具有超温报警,漏电保护等安全操作功能。
115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