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滑轨真空管状炉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国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首页 商品介绍 > 高温炉系列产品 > 滑轨真空管状炉

0671

滑轨真空管状炉


滑轨真空管状炉是为生长石墨烯研制的专用炉,也同样适用於要求升降温速度比较快的CVD实验,炉体采用开启式管状炉,炉底安装有直线滑轨,当生长结束后,炉体可自动左右移动,能够保证有足够的空间使实验样品移出炉体,实现快速降温的要求。

主要功能和特点:

  1. 炉膛采用进口氧化铝多晶纤维材料,保温性能好,耐用,高效节能。
  2. 加热元件采用进口优质合金丝0Cr27Al7Mo2,经久耐用,上限温度可达1200℃。
  3. 采用双层壳体结构,结合热感应技术,配有风冷系统,使炉体表面温度快速降温。
  4. 采用KF快速法兰连接,减少了加热管损坏的可能,取、放物料更加方便快捷。
  5. 炉体可左右移动,可实现迅速降温,满足材料骤冷骤热的实验要求。
  6. 智慧PID高精度控制,自整定功能,30段可程式设计控制,可设置30段升降温程式,实现了功率无损耗。
  7. 预留真空、气路快速介面,配合真空、混气系统使用;满足使用者在不同的真空状态及不同的气氛条件下进行实验。
  8. 预留485转换介面,透过专用软体,与电脑互联,可实现单台或者多台电炉的远端控制、即时追踪、历史记录、输出报表等功能。
  9. 具有开启断电,超温报警,漏电保护等安全操作功能。

主要用途和适用范围:

高校、科研院所、工矿企业做石墨烯的生长、高温气氛烧结、气氛还原、CVD实验、真空退火

115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