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900系列耐腐蝕隔膜真空泵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首頁 商品介紹 > 生物科技及化學實驗室儀器 > C900系列耐腐蝕隔膜真空泵

0668

C900系列耐腐蝕隔膜真空泵

最受歡迎的化學隔膜泵C900 系列,該真空泵是針對腐蝕性氣體和蒸氣的一種持續的、無油抽氣的優秀解決方案,可以滿足許多有難度的應用要求。C900 系列耐腐蝕隔膜真空泵的特殊一體化結構同時具有大抽氣速度和超高極限真空的優點,另外此產品馬達扭矩大,防護等級高,保證各種環境的使用及啟動順暢平穩。C900 系列的所有與被抽介質接觸的部件都是由抗化學腐蝕PTFE 和PVDF 等構成。經廣泛驗證的PTFE“三明治”夾層結構的膜片穩定性更高,延長了操作壽命。廣泛地適用於化學,製藥,石化等諸多領域。另外變頻型真空泵可通過客戶自配變頻器控制或使用我們相匹配的控制系統控制轉速,能夠更加精准地控制真空壓力值,運行平穩可靠節能環保。

耐腐蝕變頻真空泵系列產品的泵體和普通防腐蝕真空泵是一樣的,但使用變頻電機驅動。通過變頻器控制變頻電機,調節電源的頻率以調節電機的轉速,從而調節真空泵的抽氣速度,達到節能的目的,還具備啟動電流小,維護工作量小的優點。與使用閥門節流調節流量的系統比較,使用變頻泵可以對真空系統的壓力控制得更準確,有效地克服了開關閥門帶來的鋸齒形波動,根據需要控制電機的轉速,更加節能環保。客戶可以自行配製合適的變頻器以及壓力感測器組成如圖所示的閉環系統進行控制,也可以直接購買我們提供的帶變頻器的整套控制系統。

技術特性

  1. 真空穩定,易於控制
  2. 卓越的化學耐腐蝕性和蒸汽耐受性
  3. 在較高真空度下仍具有非常好的性能
  4. 排氣安靜,振動極低
  5. 膜片壽命長,維護簡單方便
  6. 可以持久穩定的工作
  7. 防護等級高,更好的適應惡劣的環境

耐腐蝕隔膜泵主要應用:

  • 真空蒸餾
  • 反應釜
  • 真空抽濾
  • 真空濃縮
  • 真空乾燥
  • 半導體工業各種應用

型號

C900E

C920Z

C960T

C980V

電壓

220V 50Hz/60Hz

額定功率(W

370

極限真空度(mbar)

< 30

< 8

< 2

< 1

抽氣速度(L/min)

95

75

60

40

馬達轉速(RPM)

1425

類型

Single

Double

Triple

Triple

防護等級

IP55

介面規格(mm)

10

尺寸WxDxH(mm)

440*270*240

重量(kg)

21.5

噪音(dB)

50

115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