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NM Plus 高純氫氣發生器3
https://www.caesarco.com.tw/ 國成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555

NM Plus 高純氫氣發生器

Chemtron 氫氣發生器提供純淨,安全,經濟,無憂的氫氣鋼瓶替代方案。
NM Plus 系列產品具有性能優異的 CPEM & CCELL 電解池技術和獨特的氫氣乾燥解決方案,無須苛鹼性溶液和再生型乾燥劑即可提供持續純淨的氫氣,適用於GC及GC-MS 燃燒氣及載氣、FAST-GC、ICP-MS、氫燃料電池、加氫反應、氫火焰、氘氣流等應用。

領先、純淨
● 具有協力廠商證書認定的 99.99996% 氣體純度,真正高純度。
● 使用高品質的鍍鉑及鉑依合金的高分子 CPEM 質子交換膜。
● 使用 100% 純鈦材質的 CCELL 電解池殼體,杜絕干擾反應及其他氣體污染。
● CCELL 電解池電流精確控制,高電解效率,產氣不產熱,無純水浪費。
● 使用獨特的靜態乾燥膜技術進行二級純化。
● 使用獨有的雙重冷再生純化器進行三級純化。
● 超強的雜質干擾抵抗能力,可在香精香料等行業實驗室正常工作。

安全、可靠
● 非高壓容器,內部壓力遠低於鋼瓶,無爆炸風險,無運輸風險。
● 發生器內部氣體總體積小於 50ml,即便洩露也遠低於氫氣爆炸濃度。
● 發生器內部壓力過低(內部洩露)檢測及報警;外部應用壓力過低(外部洩露)檢測及報警。
● 水箱液位檢測,低液位報警。
● 水箱電導率檢測,高電導率報警並停止 CCELL 電解池進水。
● CCELL 電解池電源溫度檢測,CCELL 電解池電壓檢測及報警。
● 地震和振動檢測,及時停機保護。
● 出氣口過壓自保護功能,允許客戶同時串聯氫氣鋼瓶和氫氣發生器。
● 擁有 CE、CSA FCC 認證。

經濟、便捷
● 可直接放置在用氣儀器旁,節省了從氣源室到檢測室的昂貴的管道安裝費用以及頻繁更換氣瓶的麻煩。
● 真實的高氫氣純度,不損傷 GC 檢測器。
● 無須添加電解質,無須購買和更換乾燥劑。
● 可每天 24 小時連續工作,實現最大的生產力。

無憂、服務
● 整機質保固兩年。
● 原廠配件增加後期主機能力擴展可能。
● 冷再生純化系統較鈀純化系統在長期耐用性上有巨大優勢。

自動補水功能(選配):
配備外接水桶,通訊及控制裝置,當主機檢測到水箱液位元過低時自動補水,保證長期運行。

級聯控制功能(選配):
●可以同時並行控制多台氫發生器,以支援多台GC。
●一台氣體發生器意外停機情況下其他發生器自動計算,進行流量補償,保證所有GC的正常運行。
●長期連續運行,再無用盡高純氫氣的時候。

PC端軟體(選配):
●可實現在PC端進行儀器設置,運行監測。
●可在PC端進行級聯控制。

1144738
附加檔案:
NM_PLUS1.jpg